首頁 > 正文
第五屆長江三峽(巫山)李花節啟幕

    日前,三峽裏的春天·第五屆長江三峽(巫山)李花節正式拉開序幕,吸引了全國各地遊客慕名而來。

第五屆長江三峽(巫山)李花節正式開幕。(巫山縣文化旅遊委供圖)

    此次李花節引入“條條大路通巫山”的多元互動概念,在巫山高鐵站、巫山機場、巫山遊客中心、巫峽·神女景區開展迎賓儀式,讓遊客都感受到了重慶巫山的熱情和浪漫。

    “我們巫山旅遊一直在不斷的創新與革新,今年我們考慮要以遊客的需求為核心,從遊客進入巫山的第一刻開始給它們制造驚喜,用各式各樣的表演來傳遞我們的情誼。”巫山縣文化旅遊委副主任向寧曦介紹説。

    向寧曦表示,為搶抓文旅復蘇先機,巫山以強化“趣巫山”的城市品牌形象為目標,以“水陸空鐵”四維交通優勢為抓手,不斷創新升級,推出係列新項目、新産品、新業態。依托“楊柳青青江水準”山水意境,高標準建設“三峽裏·竹枝詞”文旅消費街,營造山水詩畫意境和古驛道人文底蘊的巫山文化消費經典産品。在此基礎上,提檔“三峽之光”巫山夜遊新地標,並依托兩江四岸打造“三峽之光濱江休閒區”,不斷激發文化旅遊消費新動能。同時,依托巫山的30萬畝李花林和自然景觀資源,智造“水陸空鐵”精品旅遊線路,搭建旅遊産品、價格和政策一體化平臺,構建以季節為特點的巫山旅遊體係,切實帶動遊客來巫山春遊、踏青。

三峽之光。(巫山縣文化旅遊委供圖)

   

編輯: 王彩玲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5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