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愛情投喂”“女神”一年外加各種貼補 男子10萬塊全砸給了“摳腳大漢”

  一男子為博女神歡心,殷勤代點了一年外賣,最後卻發現"女神”竟是一名男子。

  2022年5月,男子李某(化名)在網上認識了劉某,李某發現劉某年輕貌美,一見鐘情,在網聊過程中,劉某向李某噓寒問暖,兩人感情迅速升溫。

  漸漸熟悉之後,劉某以“愛情投喂”為由,隔三岔五便讓李某為其點外賣,截至2023年6月,李某點外賣花費已逾2萬元。除此之外,劉某還以繳水電氣費差錢、母親生病住院差錢、自己買藥差錢等各種理由向李某要錢,就這樣,交往期間劉某為李某花了10萬余元。

  在此期間,李某也曾約劉某見面,但劉某一直找各種理由拒絕,直到最近,李某才發覺自己可能被騙。

  民警將犯罪嫌疑人抓獲。警方供圖

  接警後,南岸警方迅速鎖定了劉某的身份資訊,發現該劉某竟是一名男子。民警將嫌疑人抓獲,經審訊,劉某對其實施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原來,劉某待業在家,在交友軟件上把自己包裝注冊為女性,目的就是為更好地找到“冤大頭”。

  警方提示:防人之心不可無,在交友平臺上認識的網友,務必核實清楚對方身份資訊,同時保持頭腦清醒,不可輕信其甜言蜜語和各種説辭,警惕掉入詐騙分子設置的陷阱裏,一旦對方要求轉賬匯款,請立即終止聯絡並報警。(記者 余志斌)

編輯: 陶玉蓮
城市相冊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689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