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廣州直飛重慶仙女山機場航班今日首航

  5月10日下午,由南方航空公司執飛的廣州至重慶武隆首班航班順利抵達仙女山機場,機場為首航航班舉行“過水門”歡迎儀式。

由南方航空公司執飛的廣州至重慶武隆首班航班順利抵達仙女山機場。(受訪單位供圖)

  據介紹,5月10日起,“廣州—武隆”直飛航班正式開通,班机編號為CZ3229。航班每周4班,班期為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10:50由廣州白雲機場起飛,13:10到達武隆仙女山機場,飛行時長約2小時20分鐘。

  “武隆旅遊資源富集,這裏有天生三橋、龍水峽地縫、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芙蓉江、芙蓉洞、荊竹村等,還有大型實景山水演出《印象武隆》。”重慶市武隆區有關負責人表示,武隆旅遊深受廣州市民青睞,各大旅行社組團設計了3至5天的武隆深度遊産品,讓遊客真正感受武隆的美景、美食、文化等,還有“世界自然遺産,天地大美武隆”的獨特魅力。

  “仙女山機場目前已恢復成都、上海、濟南等城市通航。”該負責人稱,本次直飛航線的開航,意味著又新增了一座武隆文旅産業對外開放的“空中橋梁”,它將使重慶武隆和廣州兩地的關係和交流更加密切,為助推以國際化為引領的武隆旅遊“三次創業”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據了解,2023年是武隆加快建設以國際化為引領的武隆旅遊“三次創業”的關鍵之年。該區將航空業發展作為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西部陸海新通道建設的重要抓手。接下來,武隆區將加快推進航旅融合發展,通過“旅遊+航空”組合模式,不斷延伸文旅産業對外開放的“空中橋梁”。(于海洋)

 

編輯: 朱俊潔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0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