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百特生活 有機可循”環保主題活動舉行

  3月25日,重慶天友乳業旗下品牌百特,在全新産品“百特4.0有機純牛奶”上市之際,推出了“百特生活 有機可循”環保主題活動。

主題活動現場。

  在此之前,百特與南山植物園合作,發起了“綠植認領行動”,並于3月12日,在南山植物園舉行了櫻花樹挂牌儀式;同天,百特與重慶“生態寶島”廣陽島聯合舉辦了“百特生活 有機可循”百特4.0有機春日跑活動,吸引了眾多運動愛好者參與到低碳有機活動之中。同時,百特同步在各大人流聚集地啟動了“空瓶置換 迴圈新生”線下百特奶盒回收活動。

  在百特4.0有機純牛奶外觀展示區,智慧有機·新營養:産品賣點展示區,參觀者直觀感受百特4.0有機純牛奶4.0g/100ml優質乳蛋白、130mg/100ml原生高鈣的品質;在智慧有機·雲牧場,動感單車互動區,通過不斷踩踏單車進行發電,傳遞百特倡導低碳出行,為環保助力的決心;在智慧有機·産業鏈:VR視頻觀看區,可跟隨VR鏡頭一起《探秘百特4.0的有機智慧》;在智慧有機·迴圈新生展區,可免費試飲、空瓶置換領周邊區。

  活動現場,百特還舉行了環保主題的DIY活動,並邀請了廣州潮墟非遺傳播大使、成都天府大地藝術季特邀裝置藝術家黃鹿作為導師及評委,與數十名小朋友一起,以百特廢箱為原材料進行二次藝術創作,實現迴圈新生。

  “此次,城市快閃店活動,以百特4.0有機純牛奶為載體,通過沉浸式、場景化的5大互動體驗區域,向大眾傳遞出百特倡導的綠色低碳生産方式及智慧有機生活方式。”百特相關負責人表示。

編輯: 江茜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版權所有 新華網重慶頻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68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