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桂敏傑委員:上交所今年將推行資訊披露直通車 ·趙克志:茅臺按照市場規律生産經營一定會贏得認可和尊重 ·回首五年:少了哪些多了哪些——代表委員細數身邊變化 ·新華視點兩會微博集萃:中國又到了"最危險的時刻" ·高亞飛代表:“將來農村的土地誰來種?” ·“別只把資源拿走”——聽資源富集的貧困地區代表説心聲 ·楊潔篪:三沙設市為海南發展帶來重大機遇 ·鄧崎琳:鋼鐵行業仍處于生死存亡的危急關頭 ·南京大學校長陳駿:浮躁風已現 評價大學眼光要高遠 ·王家娟代表:有德有才的教師隊伍是提高教育品質和水準的關鍵
重慶團回應打黑案和不雅視頻案
2013年03月06日 14:19:12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新華網北京3月6日電(記者 顏昊 韓潔)重慶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軒6日上午在重慶團開放日上回應媒體提問時説,根據一審判決,重慶83個涉黑團夥共涉及1290多人,如果家屬有申訴的將依法辦理。

  此外,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在開放日上回應媒體提問時説,重慶市委市政府對于前一段時間不雅視頻案態度明確堅決,堅持依法辦事,依法處理。對于涉案幹部深入調查依法處理,對于涉嫌利用視頻敲詐勒索的人也將嚴格依法處理。

( 編輯: 趙延心 王春華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878114911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