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疆8條公路開啟ETC收費通道
2017-07-20 10:30: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魯木齊7月20日電(蔡國棟、徐芝娟)7月20日起,新疆8條收費公路47個收費站將開啟不停車電子收費係統(ETC)。屆時,安裝電子標簽的車輛,可以不停車“秒”過ETC通道,實現自動交費。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公路管理局介紹,自20日起G3014線奎屯至克拉瑪依、S201線克拉瑪依至榆樹溝、G3014線克拉瑪依至阿勒泰、G3015線克拉瑪依至塔城、S11線五彩灣至大黃山、G7線大黃山至奇臺、G7線奇臺至木壘、塔城至額敏至托裏8條收費公路47個收費站開啟ETC收費通道。

  值得注意的是,從7月30日12時起,新疆ETC將與全國並網。屆時,在新疆辦理ETC的用戶可在上述收費站以及全國ETC聯網區域使用,上述收費站也支援在其他省市區辦理了ETC的車輛進疆使用。

  今年7月20日是新疆ETC業務面向社會發行一周年。截至7月19日,新疆累計發行ETC天山行卡37萬張、電子標簽37萬臺,發行量排名由聯網初期位列全國最後一名,上升至第25名,超過了黑龍江、廣西、青海和寧夏四省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新疆:加大大病保險向貧困人口傾斜力度
    記者18日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了解到,2017年,新疆加大大病保險對建檔立卡貧困人口、五保供養對象和低保對象等在內的困難人員的傾斜力度,加強政策托底保障。
    2017-07-18 19:48:13
  • 新疆全面展示文物修復成果 絲路珍寶重現光彩
    《指尖旋舞 藝成天工——新疆文物修復成果展》18日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博物館舉行,絲綢之路新疆段出土的130件(組)各類文物經過工作人員精心修復,再現昔日芳華,很多文物還是第一次“走出深閨”。
    2017-07-18 15:58:34
  • 新疆旅遊專列為遊客提供全新的旅遊體驗
    “我母親70多歲了,坐長途汽車擔心她身體受不了,這趟旅遊專列正好滿足我們全家的出行需求。”首次帶著親人在新疆旅遊的秦滄生特意訂了家庭包房。
    2017-07-18 15:03: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暑假遇高溫 滬兒科醫院就診量走高
    暑假遇高溫 滬兒科醫院就診量走高
    花樣游泳——集體自由自選預賽:中國隊晉級決賽
    花樣游泳——集體自由自選預賽:中國隊晉級決賽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兒在北京接受治療
    西藏8名先天性疾病患兒在北京接受治療
    “天窗”
    “天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3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