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株洲縣三名黨員因販毒吸毒被追加紀律處分
2017-07-18 14:33: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7月18日電(記者陽建)湖南株洲縣紀委日前通報了3起基層黨員涉毒典型案件,涉案人員被追加了開除黨籍等紀律處分。

  通報稱,2016年11月,龍船鎮龍泉村黨員曾樹繁在蘆淞區一賓館房間內販賣冰毒約0.6克,2粒“麻古”約0.188克給陳某。在該房間外,曾樹繁被民警抓獲並從其身上搜出白色晶狀物質共計7.4克、紅色圓形片劑10粒0.94克。經檢驗,從曾樹繁處查獲的紅色圓形片劑檢出甲基苯丙胺、咖啡因成分,白色晶狀物質檢出甲基苯丙胺成分。曾樹繁明知是毒品而予以販賣,其行為已構成販賣毒品罪。今年1月,曾樹繁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年4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萬元。今年7月,曾樹繁受到開除黨籍處分。

  2017年2月5日,龍船鎮挽洲村黨員陳泉在蘆淞區自己家中採用燒板的方式吸食麻古,後被公安機關查獲。公安機關給予其罰款500元的行政處罰。今年7月,陳泉受到留黨察看一年處分。

  2011年9月,龍船鎮金華村黨員胡建成和宋某在蘆淞區一賓館房間內,由胡建成提供毒品麻古和自制的吸食工具,兩人共同吸食毒品麻古時被民警查獲。胡建成被公安機關給予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2017年7月,胡建成受到留黨察看一年處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動物園為大熊貓送冰塊消暑
    動物園為大熊貓送冰塊消暑
    短跑名將張培萌與殲-10賽百米
    短跑名將張培萌與殲-10賽百米
    氣溫超40℃ 大漠深處有戰鷹出沒
    氣溫超40℃ 大漠深處有戰鷹出沒
    上海:高溫持續 噴霧降溫
    上海:高溫持續 噴霧降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338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