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林允清新造型引熱議 為《彼岸花》梳短發清爽可愛
2017-07-18 08:56: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7日,林允微博發布一組短發照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讚其清爽可愛。據悉,目前林允正在北京拍攝都市情感電視劇《彼岸花》,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挑戰隨性灑脫的喬曼與溫柔內斂的南生兩個角色。

    電視劇《彼岸花》改編自安妮寶貝首部同名長篇小説,講述了一段跨越地域、生死和自我的唯美宏大故事,林允、宋威龍、何潤東、王耀慶等領銜主演。林允在劇中首度挑戰高難度演技,飾演從小被迫分離的雙胞胎姐妹,不同的生長環境導致了二人性格迥然不同,面對愛情也是截然相反的態度,反差之大考驗演技。《彼岸花》是林允在《鬥破蒼穹》之後第二次參演電視劇,更是首次參演時裝劇,為此林允也是早做準備,在開拍前便仔細研讀劇本、認真做筆記,敬業的態度也獲得了認可。

    這次微博曬出的短發造型正是劇中南生的造型,白色上衣和萌係劉海的組合也讓林允秒變學生妹。一直以來都是以長發形象示人的林允也是首次挑戰短發造型,照片一經發布便讓眾網友新鮮不已,引起全網熱議。之前採訪中林允曾表示過想要出門逛街戴個假劉海就不會被人認出了,此次造型曝光,林允以後出門不被認出的願望怕是要落空了。

    繼《七月與安生》、《八月未央》後,《彼岸花》作為安妮寶貝第三部被影視化的作品,在開拍前受矚目,更是在布景、道具上進行了大量投資,後期將進行海外取景。導演勇于嘗試,啟用林允與宋威龍這對95後新人做主演,更是讓電視劇新人林允同時演繹2個性格迥異的角色,眾多創新與匠心,也使《彼岸花》備受期待。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碧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高溫持續 噴霧降溫
    上海:高溫持續 噴霧降溫
    鐵路部門推出動車組列車互聯網訂餐服務
    鐵路部門推出動車組列車互聯網訂餐服務
    霞映三峽美如畫
    霞映三峽美如畫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6012112133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