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火箭老板宣布出售球隊!24年球隊市值在他手裏翻19倍
2017-07-18 08:31:41 來源: 澎湃新聞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亞歷山大和哈登。

  在為火箭帶來保羅和周琦後,火箭老板萊斯利·亞歷山大在18日淩晨突然做出了一項出乎意料的決定。

  亞歷山大已發表聲明,宣布公開出售球隊。73歲的他在聲明中寫道:

  “能夠在過去24年時間裏擁有火箭,對我來説是巨大的榮譽和快樂。我曾擁有難以置信的機會,親眼見證這些真正偉大的球員和教練,為這座城市奪得總冠軍,入選全明星和年度最佳陣容,進入籃球名人堂,為球隊和球隊做出諸多貢獻。”

  “休斯敦對我來説就是家,我會繼續像以往這些年一樣支援慈善事業。在我心中,一直都有一個特殊的位置留給球迷、合夥人、市政官員以及深深關切這支球隊的所有員工們。”

  “我是在同家人朋友經過深思熟慮後做出的這一決定,也是在清楚球隊在球員、教練、管理人員全部配置妥善的情況下做出的決定。CEO泰德·布朗會和聯盟辦公室一起監督整個出售過程,而我的管理團隊將予以支援。”

  萊斯利·亞歷山大在1993年7月以850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火箭隊。1994年和1995年,火箭隊在奧拉朱旺帶領下兩奪總冠軍。

  根據福布斯最近一次估值,火箭隊的價值約為16億美元。而在2016年第一季度,亞歷山大的個人凈資産約為15.4億美元,在全美排名第401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高溫持續 噴霧降溫
    上海:高溫持續 噴霧降溫
    鐵路部門推出動車組列車互聯網訂餐服務
    鐵路部門推出動車組列車互聯網訂餐服務
    霞映三峽美如畫
    霞映三峽美如畫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長空棧道:西岳華山第一天險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3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