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沒有對手好煩惱 “飛魚”菲爾普斯迎戰鯊魚
2017-06-19 06:45: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許是厭倦了在泳壇無人能敵的狀態,有“飛魚”之稱的美國游泳名將邁克爾·菲爾普斯決定與大白鯊“一決高下”,參加美國探索頻道定于下月開播的“鯊魚周”節目。

  英國廣播公司17日報道,“鯊魚周”節目定于7月23日開播,其中一部分以“菲爾普斯VS鯊魚:偉大金牌選手VS大白鯊”為名。

  探索頻道在一份新聞稿中説,“世界上奪得金牌最多的游泳選手與海洋中最敏捷的捕食者展開對抗:菲爾普斯與鯊魚的比賽即將開始”,“這是一場裏程碑式的事件,迄今還沒有人嘗試過”。

  菲爾普斯現年31歲,參加了5屆奧運會,共獲得28塊獎牌,其中金牌23枚。不過,想要對抗大白鯊並非易事。按英國廣播公司的説法,菲爾普斯最高游泳速度為每小時6英裏(9.66公里),而一條大白鯊的遊行速度卻可達每小時25英裏(40.2公里)。

  探索頻道眼下暫未透露菲爾普斯到底將如何挑戰大白鯊,也沒有公開更多節目細節。“飛魚”本人近日則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一張鯊魚的照片,並附言:“我能夠做一些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了。”(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全程無人駕駛——探秘地鐵燕房線
    夏日黃土高原
    夏日黃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遊人
    油葵花海醉遊人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視障大學生余亞男:大學英語考試有了盲文試卷!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35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