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周“熱點網評”:塑造“七種能力” 譜寫新時代“春天的故事”
2020-10-18 15:24: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網評:為人類美好未來匯聚青年科技力量

  鐘 銘

  “匯集天下英才,共創美好未來。”10月18日,2020世界青年科學家峰會在浙江溫州拉開帷幕,在這一科學盛會上,一大批中外科學大咖以線上線下聯動形式,齊聚甌江之濱,共話創新主題。

  科技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打開未來之門的鑰匙。當今世界,科技革命風起雲湧,新概念、新材料、新技術層出不窮,互聯網信息技術顛覆性地改變著人們的工作生活狀態和經濟社會發展格局,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加速演進,科技創新已經成為當今時代的重大命題。事實證明,只有擁有強大的科技創新能力,才能不斷以科技引領經濟社會發展,共創人類發展的美好未來。<<全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若虎
一周“熱點網評”:塑造“七種能力” 譜寫新時代“春天的故事”-新華網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662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