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周“熱點網評”:塑造“七種能力” 譜寫新時代“春天的故事”
2020-10-18 15:24: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網評:這條振興路讓村莊變了樣

  毛同輝

  發展迴圈觀光農業,重慶潼南天印村增顏值提品位,村容村貌華麗蛻變;老手藝“編出”大産業,山東濟寧魚臺縣清河村村民靠柳編致富增收,日子越過越紅火;保護紅色文物,挖掘紅色文化,廣東東莞寒溪水村由昔日“問題村”變成“標兵村”,走上了革命文物保護利用與鄉村振興戰略互融互促的特色發展之路……

  10月18日,是黨的十九大提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三周年。三年來,各地幹部群眾辛勤耕耘,涉農政策體係不斷完善,鄉村特色産業異彩紛呈,人居環境整治持續推進,民風民俗日益淳厚,一條産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鄉村振興路在中國大地上鋪展開來。<<全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若虎
一周“熱點網評”:塑造“七種能力” 譜寫新時代“春天的故事”-新華網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662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