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勇:以一流黨建引領一流企業發展 堅定不移地全面加強中央企業黨的建設
2018-07-19 20:09: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王勇在部分中央企業黨的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調研座談會上強調

以一流黨建引領一流企業發展

堅定不移地全面加強中央企業黨的建設

  新華社北京7月19日電  7月19日,國務委員王勇在北京調研中央企業黨的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並主持召開座談會。他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黨建思想,按照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全面從嚴抓好中央企業黨的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推動各項工作不斷邁上新臺階、再上新水準。

  王勇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加強國有企業黨的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作出一係列重大部署,我們必須全面抓好貫徹落實,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把中央企業黨的建設推向深入。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強化“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帶頭做到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與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堅持黨的全面領導不放松,壓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幹部隊伍,全面加強基層黨建,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巡視整改。要不斷提高中央企業黨的建設品質,深入總結交流中央企業黨建典型經驗,發揮示范帶動作用,以高品質黨建引領高品質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王勇:以一流黨建引領一流企業發展 堅定不移地全面加強中央企業黨的建設-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5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