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上海、陜西建立入境旅遊合作機制
2018-07-19 20:07: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7月19日電(記者蔡馨逸)19日,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上海市旅遊局、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在西安共同簽署《北京、上海、陜西中國入境旅遊樞紐合作備忘錄》,建立入境旅遊合作機制,整合旅遊資源,推動我國入境旅遊發展。

  根據《備忘錄》,三地將建立入境旅遊聯席會議制度,每年輪流召開聯席會議,交流入境旅遊發展經驗,促進入境旅遊發展;聯合線上旅遊公司、入境旅遊企業,共同打造面向不同市場的三省市中國入境旅遊樞紐旅遊産品和線路;設立專項資金,聯合開展境外宣傳行銷活動,強化三省市中國入境旅遊樞紐品牌和形象;加強大數據分析和運用,促進旅遊公司、旅行社等企業之間合作交流,不斷提升旅遊品牌競爭力。

  陜西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蘭建文表示,北京、上海、陜西三地建立中國入境旅遊樞紐合作機制順應了大眾旅遊時代的發展要求,將創新旅遊區域合作方式,實現資訊互通、客源互送、服務共用、市場共建、産品共推,對推動我國入境旅遊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深州:機器人在小餐廳“上崗”
河北深州:機器人在小餐廳“上崗”
樂享暑期嘉年華
樂享暑期嘉年華
泰國少年足球隊山洞獲救後首次露面
泰國少年足球隊山洞獲救後首次露面
在沙撈越探尋野生動物
在沙撈越探尋野生動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15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