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哥倫比亞中部發生礦難8人死亡
2017-06-25 00:12: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6月24日電(記者胡梓盟)波哥大消息:據哥倫比亞媒體24日報道,哥中部昆迪納馬卡省一座煤礦23日發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1人受傷,另有5人失蹤。

  據報道,發生事故的煤礦位于哥中部昆迪納馬卡省庫庫努巴市。事發當天,這座煤礦因瓦斯濃度過高發生3起爆炸,造成正在作業的14名礦工死傷或失蹤。

  事發後,哥倫比亞國家礦業局派出專業救援團隊趕到礦難現場。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緊張進行中。

  哥倫比亞境內煤礦和金礦資源豐富,但是由于一些煤礦非法開採或未採取足夠安全措施,導致礦難頻發。據哥倫比亞國家礦業局發布的數據,去年共有124人在該國礦難中喪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熊貓“夢夢”“嬌慶”啟程赴德
    大熊貓“夢夢”“嬌慶”啟程赴德
    湖南湘西遭暴雨襲擊
    湖南湘西遭暴雨襲擊
    山東煙臺:“準海員”登輪體驗
    山東煙臺:“準海員”登輪體驗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204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