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稅務局:開展“禮儀培訓”提升納稅服務“軟實力”
2023-03-22 09:49:00 來源: 建三江稅務局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為進一步優化納稅人繳費人辦稅繳費體驗,結合“全心向黨 稅潤三江”黨建品牌,國家稅務總局黑龍江省農墾建三江稅務局深入開展“便民辦稅春風行動”,組織一線人員開展納稅服務禮儀培訓,進一步樹立“小窗口,大責任”的服務意識,加快推進納稅服務精細化、標準化。

  此次培訓通過理論學習、圖片展示、視頻播放的形式,從儀容、儀表、儀態、服務語言、導稅服務規范等方面,細化發型、面容、著裝規范、站姿、走姿、工作手勢、儀態禁忌等,讓每位辦稅服務廳一線崗位人員更加直觀地學習掌握辦稅服務廳服務禮儀規范。同時,嚴格落實禮儀規范,每日上崗前互查互檢,在為納稅人繳費人辦理業務的過程中,使用文明服務用語、耐心傾聽、解答準確、快捷辦理,展現建三江稅務局辦稅服務廳工作人員的良好精神風貌。

  此次培訓對增強窗口人員文明服務意識、提高辦稅服務水準,提升納稅人繳費人辦稅體驗感具有積極意義。新錄用公務員劉祉君説:“這次培訓讓我收益良多,掌握了如何優質服務,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嚴格約束服務行為,自覺形成良好習慣,提升服務品質,樹立建三江稅務局的良好形象。”

+1
責任編輯: 才萌 董雲竹
湖北鶴峰:“空中”行舟
湖北鶴峰:“空中”行舟
西湖龍井茶正式開採
西湖龍井茶正式開採
田園春景
田園春景
江西樟樹:油菜花開春意濃
江西樟樹:油菜花開春意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