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企中國行-走進哈爾濱”活動在哈爾濱新區舉行
2023-02-23 15:44:28 來源: 新華財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2月22日,由哈爾濱市政府、德國海外商會聯盟大中華區主辦,哈爾濱新區管委會、中國(黑龍江)自由貿易試驗區哈爾濱片區管委會、哈爾濱市政府外事辦公室及中國德國商會承辦的“德企中國行-走進哈爾濱”活動在哈爾濱新區舉行。

  據悉,“德企中國行-走進哈爾濱”活動是德國海外商會聯盟大中華區在東北地區舉行的首次經貿對接活動。

  活動中,哈爾濱新區管委會與中國德國商會、萊法州中德經濟文化交流協會簽訂了中德産教融合實訓中心建設項目合作協議和合作辦學項目戰略合作協議,還舉辦了中德企業對接會與職業教育對接會兩項平行論壇。

  “德企中國行-走進哈爾濱”活動為哈爾濱與中國德國商會開展更廣闊的經貿合作打下了堅實基礎,在收獲合作項目的同時,釋放了龍江對外開放的“強信號”,為促進雙方經貿、教育等領域交流合作注入了“強動力”。

  自貿試驗區哈爾濱片區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用好開放核心腹地這一展示龍江對外開放風採的靚麗名片,以“德企中國行-走進哈爾濱”為契機,搭建合作平臺,為德國企業在自貿片區、在哈爾濱、在龍江發展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推動黑龍江與德國經貿合作再上新臺階。(張中聞)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才萌
江西樟樹:油菜花開春意濃
江西樟樹:油菜花開春意濃
海口三十六曲溪濕地春種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濕地春種忙
新春旅遊不畏寒 冰雪火熱“春滿園”
新春旅遊不畏寒 冰雪火熱“春滿園”
黃河濟南段出現今冬首次淌淩
黃河濟南段出現今冬首次淌淩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