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物多樣性保護 市屬公園推出近百場科普活動
2022-04-16 14:35:14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草長鶯飛,春意盎然。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同在地球上,共用大自然” 2022年生物多樣性保護科普宣傳月係列活動今天正式啟動,並持續帶來北京植物園、頤和園、天壇公園、北京動物園等市屬11家公園、中國園林博物館及北京市園林學校的37項近百場主題科普活動。活動將持續到5月20日。

  據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科技處處長宋利培介紹,此次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科普互動的方式開展。線上平臺將依托“科普公園”微信公眾號,設置“春花科普雲播”“聽·花開的聲音”“聽·古樹的聲音”“身邊的飛羽精靈”“生物多樣性科普互動”等五個板塊,通過科普雲播、春花賞析雲打卡、科普互動答題、科普展覽等多種形式,結合各公園生態導賞活動,向市民遊客傳遞生態文化、春季植物、野生鳥類等多個門類的自然科普知識。與此同時,頤和園、中山公園、香山公園等市屬公園及中國園林博物館還將舉辦科普展覽、科普課堂、科普講解等線下活動,讓市民遊客更好地了解公園的生態環境,體會春日裏的勃勃生機。

  科普宣傳月將持續至5月20日,遊客市民可關注“科普公園”微信公眾號及各單位微信公眾號了解活動詳情。(記者代麗麗)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磊
北京要聞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56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