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阿德本羅、姜祥佑、達布羅加盟北京國安
2022-04-16 08:35: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5日電(記者汪涌)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15日宣布,來自挪威的阿德本羅、韓國的姜祥佑和克羅地亞的達布羅正式加盟。他們將代表北京國安出戰新賽季中超、足協杯等賽事。

  據國安俱樂部介紹,今年26歲的阿德本羅先後效力過多家挪威足球俱樂部,2021年賽季以17個進球斬獲瑞典足球超級聯賽“金靴”。阿德本羅可以出任中鋒和邊鋒位置,技術特點是速度快、門前搶點射門能力強。在進攻線上,阿德本羅還擅長依靠個人速度和突破在反擊中為隊友送出助攻。加盟國安俱樂部後,他將身披11號球衣徵戰。

  28歲的姜祥佑曾代表韓國國家隊出場比賽。他是一名邊路球員,剛出道時以左邊鋒位置為主,近年來改打左後衛。他的技術特點是左右腳能力均衡。改打邊後衛後,他的防守能力逐漸增強,在場上攻守兼備,反擊時具備較快的速度和較強的突擊能力,傳中威脅較大。2020賽季姜祥佑在K聯賽中送出了12次助攻,是聯賽的“助攻王”。他將在北京國安隊身披17號球衣。

  今年25歲的達布羅在16歲時就參加了克羅地亞甲級聯賽。作為前鋒,他左腳技術能力出色,射術出色,跑位意識佳。2020-2021賽季,達布羅在克羅地亞乙級聯賽中攻入30粒進球,榮膺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員。2021年他轉會至克羅地亞甲級聯賽球隊薩格勒布火車頭隊,並打入12粒進球,暫居射手榜第三位。達布羅將身披30號球衣為北京國安隊效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磊
北京要聞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56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