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裏屯國際周開幕盡展文化范兒
2022-04-15 08:51:42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22三裏屯國際周暨三裏屯太古裏摩登派對啟幕式”昨天在三裏屯太古裏北區廣場舉辦。全年10多場主題活動將輪番登場,充分展現三裏屯商圈的文化魅力。

  近年來,三裏屯將自身特色文化與美食、演藝、文創、零售等業態融合,聚合成一個可體驗、可娛樂、可消費的“文化+”街區,構建在地休閒和文化消費升級新場景,助力北京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

  本次三裏屯國際周的主題是“讓世界遇見三裏屯”,將從“國際三裏屯”“時尚三裏屯”“潮流三裏屯”“創意三裏屯”多個維度,通過全年10余場線上線下主題活動,全方位、立體化打造“文化三裏屯”大IP形象。

  今年國際周活動期間,將有國際周美食節、咖啡節、潮流藝術裝置展、電競潮玩活動、新文藝復興AI沉浸藝術展、春風習習讀書周等文化消費活動陸續推出。

  三裏屯街道工委書記孫曙光介紹,國際周主題活動以“講中國故事、傳中國文化、促國際交流”為核心,全面輸出“文化三裏屯”品牌IP價值,將推動全域范圍內的有效聯動,提升核心區域聚客能力,輻射帶動周邊區域協同發展和消費提升。

  “三裏屯禮物”同步亮相。番茄口袋、炙拌所、boom pops、北方中機(北京)工程技術有限公司等三裏屯商圈的原生品牌及企業,成為首批“三裏屯禮物”合作品牌,未來將獲得更多流量加持。三裏屯太古裏摩登派對也隨之開啟,成為本屆國際周首秀活動。(記者 趙語涵)

  (原標題:潮玩美食咖啡節 AI藝術讀書周 三裏屯國際周開幕盡展文化范兒)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