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野山被困!北京消防提醒春季戶外活動遠離危險
2022-04-15 08:37: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登山是一項有益身心健康的戶外活動,但也非常考驗身體素質。近日,北京市密雲區消防連續處置2起山岳救助警情,搜救轉移6人。  北京消防提示:爬山要量力而行,不要攀登野山。在爬山前要了解當地的環境和天氣情況,盡量在天黑前結束,防止迷路。如發生危險,及時撥打119報警電話,盡量描述清自己所在位置,不要隨意走動,等待救援。

  記者:夏子麟、吳文詡、魯暢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北京要聞
  • 北師大舉辦國家安全教育與人才隊伍建設研討會
    在學科建設方面,應從國家需求的核心目標出發建立學科知識和人才培養制度體係,服務總體國家安全觀的理論創新、實踐創新和推廣創新;服務各領域國家安全問題的解決,提升維護和塑造國家安全的能力;服務國家安全全民教育,提升全民國家安全意識和能力。
  • 北京將發布北鬥融合創新應用示范項目
      (專發北京頻道)北京將發布北鬥融合創新應用示范項目  新華網北京4月14日電(記者陽娜)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副局長王磊在14日舉行的第十三屆中國衛星導航年會新聞發布會上透露,中國第二代衛星導航係統重大專項“北京市北鬥融合創新應用示范項目”近日已獲正式批復。
  • 新華全媒+|山水繞長城 飛閱一春色——春訪北京黃花城水長城
      春訪景區,遊客可以登上長城駐足遠眺,俯覽整個景區。
  • 北京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
      豐臺區委常委、副區長崔旭龍介紹,豐臺區14日確診病例為4月4日確診病例的同樓門密切接觸者,在山西大廈集中隔離觀察點被確診,已轉入定點醫院。
  • 北京新修訂汽油車遙感檢測標準將于年內實施
    當前,北京市汽油車排放結構已發生明顯變化,新標準對實際道路上行駛的在用汽油車排氣污染物,採用遙感法檢測的排放限值、結果判定方法以及遙感設備使用等內容提出了具體規定。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