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地每天“進菜”兩萬噸
2022-04-14 08:57:42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新發地市場,商戶正在卸載剛運來的新鮮芹菜。

  記者從新發地市場獲悉,目前市場蔬菜日上市量維持在2萬噸左右,供應充足,價格平穩。

  4月12日,新發地市場蔬菜供應量為1.99萬噸。今年以來,新發地市場蔬菜日上市量一直保持在1.9萬噸至2.1萬噸之間,供應充足。上周受疫情及油價上漲等影響,新發地蔬菜加權平均價保持在高位運作。隨著多地開始陸續解除管控措施,蔬菜産地供應量增加,本周價格已開始松動。市場統計數據顯示,本周一蔬菜加權平均價為4.12元每公斤,周二降到4.04元每公斤,比上周二的4.43元下降了8.8%。

  新發地市場相關負責人介紹,蔬菜整體價格下降有兩方面原因,一是天氣轉暖,供應産地北移,北京市場蔬菜價格進入季節性下降區間。二是道路運輸開始相對順暢。(記者 孫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歡
北京要聞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