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0份“補給包”免費送進居民家
2022-04-13 14:34:13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因出現確診病例,順義區南法信鎮焦各莊村和華英園社區被臨時封控管控,3400名群眾居家進行醫學觀察。早上8點50分,10輛裝有3400份生活物資的貨車分別駛入華英園社區、焦各莊村。物資車停到指定位置後,工作人員打開車門,將一箱箱裝著牛奶、速食麵、口罩、火腿、午餐肉等生活物資的慰問品整齊地碼放在指定位置。

  “箱子裏裝的是生活和防疫物資,都是居民居家期間的必需品。”工作人員介紹,居家觀察群眾採購生活物資相對不便,南法信鎮政府統一採購了3400份生活物資作為慰問品,免費發放給焦各莊村和華英園社區的封控區、管控區居家觀察群眾,除了每戶都有的牛奶、速食麵、口罩等,還可以自主挑選各類熟食。

  由于物資發放工作任務量較大,南法信鎮組織35名機關幹部分為兩個支援小隊,分別到焦各莊村和華英園社區一線支援慰問品發放。華英園社區屬于老舊小區,沒有電梯,志願者們抱著20余斤重的慰問品爬樓梯挨家挨戶送到府。(記者王可心)

  (原標題:3400份“補給包”免費送進居民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掐絲作畫 體驗國潮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鸛數量已近百只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朝陽區隔離幼兒收到了暖心小禮物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