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宣城實施惠企政策兌現專項行動

2022年05月06日 08:17:06 來源: 安徽日報

    記者5月5日從宣城市人民政府獲悉,該市當日啟動實施惠企政策兌現專項行動,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面助力企業平穩渡過難關,確保市場主體提質擴量增效。

    此次惠企政策兌現專項行動擬分三步走:第一步是從速從快落實兌現各級各類抗疫惠企政策;第二步是依法、主動、及時、全面兌現“六穩”“六保”“雙招雙引”、創新創業等方面惠企政策;第三步是建立常態化長效工作機制,分類推進惠企政策即申即享、免申即享和政策資金“一鍵送達”。

    該市創優營商環境辦公室牽頭多個部門,全面梳理今年以來各級各部門執行或制定的抗疫惠企政策,建立抗疫惠企政策清單,形成政策清單34條。在此基礎上,該市依托市政府網站、安徽政務服務網“宣企快辦”建立融公共政策發布、解讀、申報、兌現、查詢、投訴辦理功能于一體的“惠企政策兌現專區”平臺,已匯聚各類惠企政策133項,其中51項可線上兌現。

    宣城市專門成立惠企政策兌現辦公室,下設工作專班,積極構建一口收辦、分頭交辦、限時辦結、延時督辦和評估考核的閉環管理機制。(記者 張敬波)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