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黃山青年在迎客松前發出青春誓言

2022年05月04日 18:33:49 來源: 黃山旅遊

    5月3日,在五四青年節即將來臨之際,在黃山之巔,迎客松前,由黃山旅遊主辦的“黃山青年邀——青春為伍肆意追夢”主題活動,邀請黃山青年集聚一堂,發出青春的誓言。

    當天,黃山風景區陽光明媚,杜鵑怒放。“青年邀”活動在一場創意簽到中正式啟幕。黃山青年和現場遊客們在背景板前留下青春的手印,寫下美好的祝願。活動期間,還現場發布了特別策劃的“五四”青春視頻,來自黃山不同崗位的青年們,對全世界的遊客發出青春邀約。創意活動也吸引了不少遊客的參與,一位年輕遊客感慨地説:在五四青年節前夕,在黃山之巔參與這樣的活動,過了一個屬于自己的節日,真是一次特別的體驗。

    近年來,黃山旅遊不斷創新活動和表達,打造更加年輕化的黃山形象。如今的黃山,已不僅僅是一座山,通過新媒體平臺的傳播,在遊客的眼裏,黃山已變成了好吃、好玩、好看、好住的一個旅遊目的地。

    青春活力的黃山 集聚年輕的力量

    活動中,來自不同崗位的黃山青年們充分展示著自己的青春活力,讓新時代的青春力量彰顯在迎客松前。

    “我來自玉屏索道,去年我有幸參與了冬奧索道的服務保障工作”,來自玉屏索道的團員青年黎勵分享了自己的奮鬥歷程。隨後,不同崗位的黃山青年紛紛講述了自己與黃山的青春故事,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感悟。在青春奮鬥的崗位上,每一位黃山青年既是聆聽者,也是參與者。他們用青春的奮鬥,為建設黃山貢獻力量。

    此次活動,涵蓋了黃山大部分年輕化旅遊産品,網紅陽臺、網紅小火車等多種備受年輕人青睞的元素在活動中一一呈現。與此同時,活動還在微博、抖音等平臺共同發起#黃山青年邀#話題,並在抖音、微博、B站三個平臺全程直播。通過這種方式,讓更多年輕群體參與到活動中來。

    青春是奮鬥,是自強;青春是才華,是夢想;在黃山,對于年輕的旅遊工作者們來説,青春是對遊客的守護,對高山的守望。

    在迎客松前,黃山青年們不僅在各個崗位上盡展勞動之美,也向全世界發出了來自黃山之巔的青年邀約:“我們站在黃山之巔、迎客松旁,張開熱情雙臂,歡迎四海賓朋,讓黃山青年與你一起,擁抱未來走向世界,我們,在黃山等你!”

    五四薪火,傳承信念;青春向黨,同心同行;初心不改,夢想不輟。在景區、在索道、在酒店,在每一個角落,黃山青年們帶著新時代的夢想和思路,守護在綠水青山之間,展示著屬于黃山青年的風採,為黃山旅遊貢獻一份份青春活力。(程秋萍 徐臻)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百企千品”入駐新華網溯源中國

    “百企千品”入駐新華網溯源中國

  • 安徽黃山:“三潭枇杷”成熟開採

    安徽黃山:“三潭枇杷”成熟開採

  • 全力以“復”讓黃金水道“暢”起來

    全力以“復”讓黃金水道“暢”起來

  • 安徽黃山:玫瑰飄香花農忙

    安徽黃山:玫瑰飄香花農忙

  • 我們正青春丨這,就是中國青年

    我們正青春丨這,就是中國青年

  • 最美職工|初心寫在田野的80後農藝師

    最美職工|初心寫在田野的80後農藝師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61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