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工商銀行合肥分行成功上線“慈善雲”平臺

2022年04月28日 17:16:18 來源: 工商銀行安徽省分行

    近日,工商銀行合肥分行創新金融服務方式,借助金融科技能力成功上線“慈善雲”平臺,為肥西縣慈善協會在疫情期間開展線上善款募捐工作提供保障。

    據了解,工商銀行合肥分行與肥西縣慈善協會于今年初達成合作意向,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並于4月14日正式上線“慈善雲”平臺。

    疫情發生以來,公益形式也隨之創新迭代。該平臺有效解決了肥西縣慈善協會關于“線上捐贈、電子證書發放、捐贈款對賬、資金和物資公示”等急難愁盼問題,實現了線上無接觸捐贈、捐款物資實時公示追溯等數字化、科學化管理功能,一經上線就受到肥西縣慈善協會和廣大愛心人士的一致好評。

    工商銀行合肥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慈善雲”平臺的上線也標誌著該行在公益事業領域邁出了堅實一步,在安徽省具有示范意義。下一步,工商銀行將繼續投身公益事業,豐富服務形式,積極展現抗疫行動中的大行責任擔當和金融科技力量,彰顯金融向善向上的價值內涵。(唐志超)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圖片故事】電網“花木蘭”的剛與柔

    【圖片故事】電網“花木蘭”的剛與柔

  • 預告:距“融小易”開播還有1天

    預告:距“融小易”開播還有1天

  • 【圖片故事】這群年輕人 在跨越時空中“追光”

    【圖片故事】這群年輕人 在跨越時空中“追光”

  • 最美職工|在平凡中綻放美麗

    最美職工|在平凡中綻放美麗

  • 【“飛閱”中國】“飛防”作業護航糧食安全

    【“飛閱”中國】“飛防”作業護航糧食安全

  • 雲上梯田 蓄水成畫

    雲上梯田 蓄水成畫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60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