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最美職工|“博士工匠”創新路上不歇腳

2022年05月02日 17:13:37 來源: 新華網

    4月30日,翁世兵用顯微鏡觀察新産品的融化狀態。

    今年43歲的翁世兵是中國粉末涂料與涂裝行業專家,安徽省“特支計劃”創新人才。先後獲得“安徽省五一勞動獎章”“江淮工匠”安徽省“最美職工”等榮譽稱號,現任六安捷通達新材料有限公司研發部經理。

    2010年7月,作為引進人才,翁世兵博士畢業後,進入六安捷通達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十余年來,他深入産品研發和生産一線,從産品設計到技術攻關,再到成果轉化,不斷突破行業難題,成功開發了一個又一個新技術、新産品,帶領技術人員研發了30余項拳頭産品,為企業創造綜合經濟效益達3億元,獲得30余項國家發明專利,為全面提升企業科技實力和核心競爭力做出巨大貢獻。同時也為加快提升地方經濟發展能級、激勵地方企業加快科技創新起到積極引領作用。

    翁世兵博士理論扎實、專業嚴謹,樂于助人,關心行業發展,注重企業內部技術人員培養,對企業技術人員和一線工人從理論知識到實踐技巧進行全方位指導培養,通過傳、幫、帶,為企業打造出一支優秀的研發技術團隊。新華網發(陳力 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