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畢業生服裝設計秀亮相2016年新加坡時尚周-新華網

《“一帶一路”大數據報告(2016)》在京發布

《“一帶一路”大數據報告(2016)》在京發布

10月28日,《“一帶一路”大數據報告(2016)》新書發布會在北京舉行。該報告由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國家信息中心“一帶一路”大數據中心編撰完成,商務印書館出版發行,主要數據和技術支撐由億讚普科技集團提供。【詳細】

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畢業生服裝設計秀亮相2016年新加坡時尚周

2016年10月31日 17:02:3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0月31日電(謝曉語 汪博倫)2016年新加坡時尚周近日迎來一場別開生面的畢業生作品展示會,來自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以下簡稱MDIS)時尚設計學院的畢業生們聯合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學生舉辦了畢業作品服裝秀。

    學生們的服裝設計作品構想獨特,將繽紛綺麗的色彩與現代流行元素緊密結合起來,展示了現代女性的品味與內涵。參加此次作品展示的畢業生分別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和中國。其中,來自中國的MDIS畢業生肖巧巧與戴夢舟接受了新華網記者的採訪。

     MDIS畢業生肖巧巧的畢業作品“臉”精品女裝係列在新加坡國家美術館T臺上展示。圖片由MDIS提供

    肖巧巧在此次展示會上秀出了以“臉”為設計主題的精品女裝係列,以大膽的色彩、誇張隨性的設計刻畫出女性柔美、奔放的特質。她説:“在MDIS學習過程中,我收獲了很多靈感;每當遇到創作瓶頸時,老師們都會循循善誘地幫助我。在MDIS幾年的學習幫助我形成了現在的設計風格。”她表示日後還會在時尚設計領域繼續深造。

     MDIS畢業生戴夢舟的作品“竹-靜還是動?”精品女裝係列在新加坡國家美術館T臺上展示。圖片由MDIS提供

    戴夢舟在MDIS研讀時尚設計課程,她憑借著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理解創作出了以“竹-靜還是動?”為主題的女裝係列,將竹的自然屬性與女性的獨特品質相結合,詮釋了外柔內剛、動靜皆宜的女性魅力。

    2016年新加坡時尚周10月26日至30日在新加坡國家美術館舉行,著重展示亞洲區域的設計師作品。

    新加坡管理髮展學院成立于1956年,是一所致力于打造終身學習的專業性學府。其中,時尚設計學院旨在培養藝術設計、品牌與市場領域的優質人才。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344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