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4小時國際要聞TOP10: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嫌犯入住酒店房間像小型軍火庫
2017-10-03 20:05: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要聞一】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嫌犯蓄謀已久 入住酒店房間像小型軍火庫

  當地時間1日晚,美國拉斯維加斯一音樂節現場發生槍擊案。當地警方説,槍擊事件已造成59人死亡、527人受傷。

  【要聞二】俄外交部:美“侵入”俄外交設施嚴重違反國際法

  俄羅斯外交部2日表示,美國對俄多處外交設施破門而入、肆意搜索的行為嚴重違反國際法,俄外交部對此提出強烈抗議。

  【要聞三】日媒調查:安倍內閣支援率下滑

  日本眾議院大選在即,日本媒體最新調查顯示,安倍內閣支援率再次下滑,不支援率再度超過支援率。

  【要聞四】巴基斯坦前總理謝裏夫被選為執政黨領導人

  根據巴基斯坦最新通過的選舉法案,前總理納瓦茲·謝裏夫3日被執政黨穆斯林聯盟(謝裏夫派)選舉為該黨領導人。

  【要聞五】厄瓜多副總統因涉貪腐被捕

  厄瓜多最高法院2日以副總統豪爾赫·格拉斯涉嫌貪腐和受賄為由,決定對他實行預防性羈押。

  【要聞六】歐盟稱西班牙加區獨立公投“不合法” 吁各方展開對話

  歐盟委員會2日表示,根據西班牙憲法,該國加泰羅尼亞自治區(加區)舉行的獨立公投“不合法”,呼吁西班牙各方盡快停止對抗、展開對話。

  【要聞七】摩薩德稱伊朗為該組織首要行動對象

  據《耶路撒冷郵報》報道,以色列情報和特勤局(摩薩德)局長約西·科亨2日表示,不放棄對核武能力追求的伊朗威脅以色列安全,摩薩德將伊朗相關目標列為首要行動對象。

  【要聞八】英國君主航空宣布停運

  英國民航局2日宣布,英國第五大航空公司君主航空已停止運營,所有該公司未來航班訂單均被取消。

  【要聞九】法媒稱巴黎富人區險遭爆炸襲擊

  法國資訊電視臺BFMTV2日晚報道説,位列巴黎最富裕城區之一的巴黎第16區日前險遭爆炸襲擊,所幸爆炸物被及時發現。目前,法國反恐部門已就此展開調查。

  【要聞十】美國費城宣布今年10月2日為“中國日”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市政府2日發表公告,宣布當天——2017年10月2日為“費城中國日”。費城當天在市政府廣場首次舉行了升中國國旗儀式,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並向為當地做出貢獻的華僑華人致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賞菊圓明園
金秋賞菊圓明園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16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