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證監會核發9家企業IPO 籌資總額不超過42億元
2017-07-14 22:47: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4日電(記者劉慧、王都鵬)證監會14日發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式核準了9家企業的首發申請,籌資總額不超過42億元。

  9家企業中,有4家擬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機板上市,包括江蘇南方衛材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市嘉誠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貴州省交通規劃勘察設計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公高科養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家擬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為山東弘宇農機股份有限公司;4家擬在創業板上市,為深圳市智動力精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廈門艾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漢海特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廣州賽意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證監會資訊顯示,本次將有中公高科養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東弘宇農機股份有限公司、廈門艾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廣州賽意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業直接定價發行。9家企業及其承銷商將分別與滬深交易所協商確定發行日程,並陸續刊登招股文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412名從醫人員涉嫌騙取藥物被起訴
    美國412名從醫人員涉嫌騙取藥物被起訴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法國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法國
    戰高溫 練精兵
    戰高溫 練精兵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32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