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堅決反對達賴以任何身份和名義到任何國家從事反華分裂活動
2017-07-14 22:33:2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4日電(記者 孫辰茜)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4日説,中方堅決反對達賴以任何身份和名義到任何國家從事反華分裂活動,希望有關國家就相關問題作出正確決定。

  當日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博茨瓦納總統辦公室周四表示達賴將于下月訪問博茨瓦納,總統將與其會見。中方對此有何評論?達賴此訪是否會影響中國對博茨瓦納的投資?

  耿爽説,十四世達賴是打著宗教的幌子,長期從事反華分裂活動,圖謀把西藏從中國分裂出去的政治流亡者。中方堅決反對達賴以任何身份和名義到任何國家從事反華分裂活動,堅決反對任何國家官方人士同其進行任何形式的接觸。

  “中方的立場是明確的,我們希望有關國家認清達賴的本質,切實尊重中方的核心關切,就相關問題作出正確決定。”他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412名從醫人員涉嫌騙取藥物被起訴
    美國412名從醫人員涉嫌騙取藥物被起訴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法國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問法國
    戰高溫 練精兵
    戰高溫 練精兵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暑期課堂“零距離接觸”食品檢測全過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32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