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一民營航空公司老板之子遭殺害
2017-07-03 12:34:4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7月2日電(記者代賀 蔣超)阿富汗官員2日向媒體證實,阿民營航空公司卡姆航空公司創始人扎瑪賴·卡姆加爾之子坎比茲當天在阿北部巴爾赫省遭殺害。

  巴爾赫省警方發言人杜拉尼2日説,坎比茲遇害的地點位于該省胡勒姆地區,初步調查顯示他于2日早晨外出打獵途中遇害。

  這位發言人沒有透露更多細節,但表示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之中。

  卡姆航空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阿富汗首家民營航空公司。其總部設在首都喀布爾,在全國范圍內擁有廣泛知名度,坎比茲遇害的消息給當地安全局勢蒙上陰影。

  隨著極端組織近年來不斷向巴爾赫等阿邊境省份滲透,當地襲擊、綁架等事件時有發生。就在坎比茲遇害前一天,巴爾赫省一處清真寺遭塔利班武裝襲擊,造成至少13人身亡,另有4人遭綁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相關新聞
  • 阿富汗北部一清真寺遇襲致13人身亡
    阿富汗官員2日説,該國北部巴爾赫省一處清真寺1日遭塔利班武裝襲擊,造成至少13人身亡。
    2017-07-02 18:26:50
  • 北約將延長在阿富汗駐軍至2017年以後
    北約成員國防長29日與北約“支援阿富汗任務”參與國代表舉行會議,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在會後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北約在阿富汗駐軍將延長至2017年以後。
    2017-06-30 17:12:27
  • 美耗資千萬為阿富汗購迷彩服 只因阿前防長喜歡
    美國阿富汗重建行動特別督察長辦公室21日發表措辭嚴厲的報告,批評五角大樓多花2800萬美元(約合1.9億元人民幣),為阿富汗國民軍購買林地迷彩服。而實際上,阿富汗全國森林覆蓋率只有2.1%。
    2017-06-24 06:45:3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什麼才是“魔鬼周”極限挑戰下的真正男子漢
    什麼才是“魔鬼周”極限挑戰下的真正男子漢
    溫州:棧道穿綠 休閒“慢遊”
    溫州:棧道穿綠 休閒“慢遊”
    強降雨致貴州省農作物受災27010公頃
    強降雨致貴州省農作物受災27010公頃
    貴州黎平一處40米高崖“長”成五角星
    貴州黎平一處40米高崖“長”成五角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25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