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殺人狂魔潛逃 意大利警方展開地毯式搜捕
2017-07-03 06:55:4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意大利媒體1日報道,一名手上沾滿多人鮮血的殺人狂魔在一次獄外活動中逃跑,意大利警方正在全國范圍內展開地毯式搜捕。

  這名犯人名為朱塞佩·馬斯蒂尼,現年57歲,1989年因謀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馬斯蒂尼惡名昭著,15歲起就開始殺人搶劫,坐過少年看守所,出獄後再次犯案。他有多次越獄和潛逃的前科,是一名令人膽寒的危險人物。

  馬斯蒂尼最為人所知的一樁案件是涉嫌參與意大利著名導演、詩人皮埃爾·保羅·帕索裏尼的謀殺案,不過他本人對此堅決否認。

  意大利媒體報道,馬斯蒂尼原本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福薩諾的一座監獄服刑,過去半年多來他每周都有一天可以出獄工作。不過,6月30日這天,他照常出獄後,並未按照約定時間返回。警方于是出動警力展開搜捕。(王宏彬)【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 今年第一季度意大利家庭收入和消費均增長
    意大利國家統計局6月30日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意大利家庭收入和消費均環比上漲,經濟呈現回暖勢頭。
    2017-07-01 17:26:26
  • 難民太多受不了 意大利或將“閉港謝客”
    意大利政府消息人士28日透露,因大量難民通過海路抵達意大利港口登陸,本國承受能力已“近乎極限”,意政府當天向歐盟發出警告,如果現有狀況得不到有效改善,意方將不得不關閉港口,禁止運送難民的外國非政府組織救援船只靠岸。
    2017-06-30 06:45:59
  • 不堪難民登陸壓力 意大利向歐盟發出抗議
    意大利政府28日就日漸嚴峻的難民問題向歐盟正式抗議,表示如現有狀況得不到有效遏制,將禁止外國船只停靠意大利港口。據安莎社報道,近1.2萬名難民在過去48小時內乘船登陸意大利,意大利政府28日授權其駐歐盟大使毛裏齊奧·馬薩裏向歐盟正式提出抗議。
    2017-06-29 21:08:5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溫戲水享清涼
    高溫戲水享清涼
    兒童主題彩繪地鐵列車亮相合肥
    兒童主題彩繪地鐵列車亮相合肥
    加拿大:絢麗煙火慶國慶
    加拿大:絢麗煙火慶國慶
    長沙橘子洲景區遭洪水“穿洲”
    長沙橘子洲景區遭洪水“穿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645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