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前美常駐聯合國代表:對丘爾金去世十分震驚 他是外交大師
2017-02-21 09:51:20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自卡爾洛夫大使在土耳其遇刺之後,俄羅斯又痛失一位“重量級”外交官——維塔利·丘爾金。俄羅斯衛星網2月20日報道,前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薩曼莎鮑爾表示,去世的俄常駐聯合國代表維塔利·丘爾金是外交領域的大師。

鮑爾在推特上寫道:“我對俄常駐聯合國代表維塔利丘爾金去世的消息感到十分震驚。他是外交領域的大師,非常熱心,為消除美俄兩國間的分歧盡到了一切努力。”

據稱,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政府中不乏持有強硬反俄立場者,鮑爾也以此聞名。

俄聯邦常駐聯合國代表丘爾金2月20日在其65歲生日的前一天在紐約猝然離世。丘爾金從2006年4月8日開始擔任俄常駐聯合國代表。(記者查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評論
    蝴蝶農場蝴蝶飛
    蝴蝶農場蝴蝶飛
    澳大利亞一飛機墜毀
    澳大利亞一飛機墜毀
    武夷山職業教育彰顯特色
    武夷山職業教育彰顯特色
    狗狗嘉年華
    狗狗嘉年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487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