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名英國男子開車去康橋乞討 假裝無家可歸惹眾怒
2017-02-21 08:45:30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19日報道,三名男子近日屢屢開車去康橋市中心乞討。他們假裝無家可歸一事被揭發後,當地人對此感到非常震驚和厭惡。

  當地時間2月18日早上,這三名男子駕駛著大眾帕薩特轎車抵達康橋,在停車計時器裏投了停八小時所需的硬幣。三人下車後一起走到一家商場外面,然後分頭行動,步行前往不同地點乞討。

  駕車的那名男子一只手抓著孩子用的拐杖,看上去非常需要幫助。當被問到是否無家可歸時,他稱自己是意大利人,不會説英語。在受到進一步詢問時,他證實自己當天開車進入康橋,雖然殘疾但不妨礙開車。

  當地居民證實,這三人經常在康橋市乞討。英國紅十字會志願者、65歲的莉薩·傑伊説:“我看到那名拄著拐杖的男子向我和其他人碰運氣……我在走進超市前就告訴他‘我沒有零錢’。我帶著買的東西離開時,他向我挑釁,並且説了英語。他們似乎瞄準了學生,學生們有一些零錢,並且不願意因為拒絕他們而惹上麻煩。他們衝著那些孩子們喊叫,覺得孩子很容易上鉤。”

  停車點附近居民、34歲的阿斯馬·貝居姆表示:“我本周早些時候看到他們從車裏出來,事實上大多數日子都是這樣。我從來不認為他們無家可歸……如果你拄著孩子的拐杖,我不知道你怎麼能走那麼遠進城。”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賽馬——雪地賽馬大會
    賽馬——雪地賽馬大會
    敘利亞南部城市德拉發生爆炸
    敘利亞南部城市德拉發生爆炸
    美國副總統彭斯到訪布魯塞爾
    美國副總統彭斯到訪布魯塞爾
    【紀檢人·鏡頭】花開羅平醉煞人
    【紀檢人·鏡頭】花開羅平醉煞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87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