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美防長強調繼續加強兩國戰略合作
2017-02-01 10:40: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2月1日電(記者王波)據沙特阿拉伯通訊社1日報道,沙特國防大臣穆罕默德·本·薩勒曼和美國新任國防部長馬蒂斯1月31日通電話,雙方強調兩國將繼續加強戰略合作關係。

  報道説,馬蒂斯在通話中對葉門胡塞武裝襲擊沙特軍艦並造成2名沙特士兵死亡一事表示譴責。他説,美國已做好同沙特在各領域進行合作的準備,特別是在打擊恐怖主義、恢復地區和平與穩定和抵禦外部勢力對地區事務干涉等方面。

  穆罕默德説,沙特對于美國參與打擊本地區的恐怖主義、反叛武裝和海盜活動予以期待。

  1月30日,沙特一艘軍艦在葉門荷臺達港口海域執行巡邏任務時遭3艘胡塞武裝船只襲擊,導致沙特軍艦受損,2名沙特士兵死亡、3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31日漲跌互現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31日漲跌互現
    摘檸檬
    摘檸檬
    設得蘭島聖火節
    設得蘭島聖火節
    古都燈會耀新春
    古都燈會耀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39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