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試管嬰兒手術不用等 赴澳“懷”二孩或成風潮
2017-02-09 19:20:56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澳洲網報道,隨著中國對“二孩”的逐漸放開,一些中國女性把目光投向了澳大利亞。近日,澳大利亞國際醫療旅遊公司(AC International Medical Tourism)與蒙納士IVF中心簽署協議,今年將送100位中國女性前往澳大利亞接受試管嬰兒手術。赴澳“懷”二孩或成為中國女性的一大風潮。

  赴澳“懷”二孩或成一大選擇

  隨著澳大利亞國際醫療旅遊公司與蒙納士IVF中心協議的簽署,今年內將有100位中國女性前往澳大利亞接受試管嬰兒手術,而在未來有望有更多的中國女性赴澳大利亞接受試管嬰兒手術,赴澳大利亞“懷”二孩將成為中國女性的一大選擇。

  隨著經濟能力的增長和中國“二孩”政策的放開,30多歲至40多歲的中國女性很多人都打算生二孩,一些年齡較大的女性需要試管嬰兒手術才能懷上二孩,中國能夠做試管嬰兒手術的醫院又因人數眾多而“排隊”時長達2年以上。因此,這一協議能夠幫助想懷二孩的中國女性早日實現夢想。

  蒙納士IVF中心首席執行官泰德曼(James Thiedman)表示,“盡管中國也有試管嬰兒醫院,但是仍沒有達到澳大利亞醫療的水準,而且更重要的是,中國試管嬰兒醫院由于人數激增,‘排隊’時長達2年之久。這一協議能夠給中國女性另一個選擇,不用等兩年時間,她們只需要坐上飛機來澳大利亞,接受澳大利亞試管嬰兒手術,就能有機會懷上二孩。”

  澳大利亞IVF能夠滿足需求

  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擁有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的國家之一,蒙納士IVF中心達到了世界第一的水準,而且世界前15個試管嬰兒,就有12個來自這裏。

  泰德曼表示,墨爾本的醫院能夠幫助中國女性得到最佳治療方式。

  據了解,一家上海醫院每年接受9000個試管嬰兒手術,而且未來2年已經被預約排滿。澳大利亞國際醫療旅遊公司執行經理珍妮·陳(Jenny Chin,音譯)表示,蒙納士能夠幫助富裕的中國女性“搭橋”,“想要懷二孩的女性不能等,她們需要立刻得到幫助。而且由于中國人比之前更富裕,所以可以通過醫療旅遊來幫助。”

  同時,蒙納士IVF中心希望借此能夠打開中國市場,迎來更多中國女性來澳大利亞醫療旅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 外媒:中國將開啟“嬰兒潮時代”
    英國廣播公司近日發表文章稱,2016年中國出生人口創新高,二孩及以上佔比大幅提升。英國《路透社》稱,中國允許所有夫妻生育兩孩而非獨生子女的決定,已使去年成為中國自2000年以來出生人口最高的年份。
    2017-02-06 08:34:30
  • 二胎催熱試管嬰兒技術
    據了解,二胎政策全面放開後,尋求試管嬰兒技術幫助生二胎的女性人數激增20%,而且女性年齡40歲以上者居多,有的甚至接近50歲。全國婦幼衛生監測數據顯示,2016年上半年,我國孕産婦死亡率出現升高趨勢,這與高齡産婦的增多有關,同時高齡還會提高新生兒缺陷率。
    2016-11-28 11:32:34
  • 做試管嬰兒不再要準生證 夫妻須書面保證符合政策
    即日起,如果因為身體等原因,需要通過輔助生殖技術(包括人工授精、試管嬰兒等)實現當爸爸、媽媽的願望,那麼建檔的時候,不再需要提供準生證了。
    2016-09-14 16:55:31
新聞評論
    長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龍迎元宵
    長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龍迎元宵
    武漢大學早櫻綻放
    武漢大學早櫻綻放
    雨雪大風“聯手” 湖北長陽現奇特冰挂
    雨雪大風“聯手” 湖北長陽現奇特冰挂
    鄭州一高校清理數千輛廢舊自行車
    鄭州一高校清理數千輛廢舊自行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31120439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