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晨:加強改進人大監督工作 提高人大理論研究水準
2017-02-09 19:08:2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9日電(記者 陳菲)中國人大制度理論研究會理事會年會暨加強和改進人大監督工作研討會8日至9日在京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及人大監督工作的重要論述,係統總結近年來人大監督工作新實踐新探索,在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下,加強和改進人大監督工作,提高人大理論研究水準,為長期堅持、全面貫徹、不斷發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作出新貢獻。

  王晨指出,要緊緊圍繞黨和國家重大決策部署,緊緊圍繞人大工作,深入開展係統性前瞻性理論研究,切實推進人大制度理論和實踐創新。加強對策性實用性工作研究,提出解決問題的對策措施。扎實推進人大智庫建設,大力改進人大理論宣傳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趙宇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長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龍迎元宵
    長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龍迎元宵
    武漢大學早櫻綻放
    武漢大學早櫻綻放
    雨雪大風“聯手” 湖北長陽現奇特冰挂
    雨雪大風“聯手” 湖北長陽現奇特冰挂
    鄭州一高校清理數千輛廢舊自行車
    鄭州一高校清理數千輛廢舊自行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44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