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高度讚賞特朗普對習主席和中國人民的節日祝賀
2017-02-09 16:25: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9日電(記者孫辰茜)外交部發言人陸慷9日説,中方已收到美國總統特朗普致習近平主席的信函。“我們高度讚賞特朗普總統對習近平主席和中國人民的節日祝賀。”

  據報道,特朗普8日致信習近平主席,祝習主席和中國人民元宵節快樂,並表示希望與中方發展建設性關係。

  陸慷在例行記者會上就此回答提問時説,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美關係。

  “正如習近平主席指出,中美兩國在維護世界和平穩定、促進全球發展繁榮等方面肩負著特殊的重要責任,擁有廣泛的共同利益。合作是中美兩國唯一的正確選擇。”陸慷説。

  陸慷表示,中方願與美方一道,秉持不衝突不對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贏的原則,拓展合作、管控分歧,推動中美關係在健康穩定基礎上取得更大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長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龍迎元宵
    長沙石燕湖上演水上舞龍迎元宵
    武漢大學早櫻綻放
    武漢大學早櫻綻放
    雨雪大風“聯手” 湖北長陽現奇特冰挂
    雨雪大風“聯手” 湖北長陽現奇特冰挂
    鄭州一高校清理數千輛廢舊自行車
    鄭州一高校清理數千輛廢舊自行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043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