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自貢方特恐龍王國項目總體創意設計中期方案編制完成
2017-08-07 15:00: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8月7日電(記者呂慶福)記者7日從四川省自貢市委宣傳部獲悉,自貢方特恐龍王國項目取得突破性進展,項目總體創意設計中期方案目前已編制完成。

  自貢素有恐龍之鄉的美譽,自貢恐龍博物館與美國國立恐龍公園、加拿大恐龍公園並稱世界三大恐龍博物館。2016年11月17日,自貢市政府與深圳華強方特集團簽訂共建“自貢方特恐龍王國”重大文化旅遊項目的協議。根據協議,項目選址緊鄰著名的自貢恐龍博物館,預計佔地1000畝,總投資約31億,建成後每年的遊客接待量預計將超300萬人次。

  據自貢市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自去年簽約以來,項目指揮部組織各級各層次專家就創意進行了三次大范圍的討論,與華強方特集團進行了多次小范圍深入研討。在近日舉行的項目總體創意設計中期方案匯報會上,此方案得到了與會專家的充分肯定。專家們認為,該方案不僅呈現了恐龍園的故事構架、整體面貌、分區構成,還細化到主題館的故事情節等方面,展現出很強的可實現、可落地特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學”號起航開展海上考察
    “科學”號起航開展海上考察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一葉知秋
    一葉知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4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