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古藺黃荊老林正式獲批國家森林公園
2017-08-07 14:58: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8月7日電(記者呂慶福)記者7日從四川省林業廳獲悉,位于四川省古藺縣的黃荊老林,正式獲批國家森林公園。

  黃荊老林位于古藺縣西北部,面積433平方公里,北接貴州省赤水市,與國家級赤水風景名勝區連片;西接四川省敘永縣,與國家級畫稿溪生態自然保護區連片。

  國家林業局近日正式下發《關于批準四川黃荊老林國家森林公園的行政許可決定》,認為黃荊老林符合國家森林公園設立的條件。根據國家森林公園行政審批的有關規定,四川黃荊老林國家森林公園林地面積為9067.9公頃,包括紅龍湖片區、八節洞片區。

  四川省林業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四川將按照相關規定和國家林業局要求,切實做好總體規劃、資源保護、旅遊開發等相關工作,充分發揮黃荊老林國家森林公園的生態、社會和經濟價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學”號起航開展海上考察
    “科學”號起航開展海上考察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機器人為司機“自動泊車”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鹽場的繁忙伏收季
    一葉知秋
    一葉知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4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