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一帶一路”伊斯蘭風情文化國際攝影展走進阿聯酋
2017-05-07 21:17: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扎比5月7日電(記者蘇小坡 李震)由中國寧夏伊斯蘭國際經濟文化友好促進會承辦的“中國·寧夏‘一帶一路’伊斯蘭風情文化國際攝影優秀作品展”6日在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的扎耶德大學拉開帷幕。

  中國駐阿聯酋大使倪堅、寧夏伊斯蘭國際經濟文化友好促進會會長黑良傑、扎耶德大學孔子學院外方院長哈利姆等出席了展覽開幕式。

  倪堅觀看展覽後表示,中阿友誼源遠流長,本次巡展有助于促進中阿文化交流,增進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與友誼,為實現兩國民心相通起到促進作用。希望以後繼續開展此類文化交流活動,為中阿共建“一帶一路”營造良好氛圍。

  據黑良傑介紹,這一攝影展從2012年開始舉行,共有65個阿拉伯國家、伊斯蘭國家和歐美國家作品參展。本次展覽精選出其中150幅優秀攝影作品。

  “中國·寧夏‘一帶一路’伊斯蘭風情文化國際攝影優秀作品展”是寧夏伊斯蘭國際經濟文化友好促進會近年來打造的對外文化交流品牌項目,先後在銀川、北京、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和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等地展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宋代古蓮“復活”
    杭州:宋代古蓮“復活”
    賽馬會上的禮帽盛宴
    賽馬會上的禮帽盛宴
    首屆國家最高科技獎得主吳文俊逝世
    首屆國家最高科技獎得主吳文俊逝世
    畢業季求職忙
    畢業季求職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3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