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孩子足球被扎破 熊家長竟將鄰居打死
2017-05-07 06:45: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萊斯特市一戶人家的孩子屢次把足球踢到鄰居家的花園中,鄰居一氣之下把足球扎破,對方家長卻大發雷霆,對鄰居拳腳相加,最終導致其不治身亡。兩名魯莽的家長被判過失殺人罪成立。

  英國廣播公司4日報道,死者凱莉·梅欽34歲,住在納塔莉·博倫家隔壁的隔壁。檢察官威廉·哈貝奇在刑事法庭上説,梅欽對博倫的不滿已有數月。博倫的幾個孩子總是大聲吵鬧,經常把足球踢到她的花園中。

  去年8月23日,足球又從天而降。這次,梅欽用刀把皮球扎破後扔了回去。博倫帶著一夥姐妹聚在梅欽家門口企圖討説法。她砰砰敲門並大喊,“給我出來,梅欽”,“你現在可能不出來,但我要殺了你。”

  這幫女人隨後離開,但大約20分鐘後,博倫和孩子的姥爺威廉·傑利以及傑利的妻子又找到府來。法庭文件顯示,梅欽的朋友溫斯頓·海因茲開門後,他們“未經邀請便闖入房屋”。

  梅欽的頭部挨了博倫三拳,傑利也對她又打又推,導致梅欽撞向咖啡桌後幾根肋骨骨折。按照哈貝奇的説法,梅欽“倒在地上,被告卻眼睜睜看著她蜷縮在地上,手摁著肋部哭”。

  梅欽撥打999急救電話,電話那頭都能聽到博倫等人對她大聲呵斥。隨後趕到的警察和護理人員認為,這種傷沒必要去醫院。持續幾天劇痛迫使梅欽于同月28日就醫,但傷情卻被認為無需急診。

  由于肋骨破碎導致多達1.9升血液逐漸積聚在心臟周圍,梅欽的心臟慢慢停止跳動。哈貝奇説,同年9月3日至4日的那個周末,梅欽遭遇嚴重的呼吸困難,最終“孤獨地死在痛苦中”。海因茲同月5日去梅欽家時發現她已經死在沙發上。

  博倫和傑利被判過失殺人罪,法院定于6月宣判刑期。法官宣布罪名成立時,傑利因之前在法庭上暈倒被送就醫,沒有出現在被告席上。(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朝鄰居家砸雞蛋上百次 美男子被判監禁6個月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一年內朝鄰居家砸雞蛋100多次,6日被判處監禁6個月、緩刑18個月,以及罰款1000美元。
    2016-09-09 14:55:03
  • 英國女子難忍鄰居用辣椒烹飪 向法院提起訴訟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5日報道,英國一名女子近日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禁止住在她樓上的鄰居用辣椒烹飪,同時也尋求賠償。來自旺茲沃思的喬安娜·路易斯·克裏德林稱,因為“刺鼻的辣椒”,她“幾次在睡夢中窒息”,“蹣跚著走到陽臺上大口呼吸”。
    2016-07-27 03:32:11
  • 花花公子大廈被鄰居高價買下 奢華豪宅將重現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花花公子》雜志創始人休·赫夫納位于洛杉磯霍爾姆比希爾斯(又譯霍爾姆比山莊)的住宅花花公子大廈將迎來新主人——住在隔壁的年輕富商戴倫·梅特羅普洛斯。
    2016-06-08 14:27:4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沙磁浮快線安全試運營一周年
    長沙磁浮快線安全試運營一周年
    立夏時節 雪景如畫
    立夏時節 雪景如畫
    那些時光裏,初夏的模樣
    那些時光裏,初夏的模樣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印尼錫納朋火山噴發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92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