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黑龍江電科院開展紅色家風教育活動
2023-05-27 11:32:32 來源: 國網黑龍江電科院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為督促紀檢幹部以黨性立身做事,弘揚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近日,國網黑龍江省電力有限公司電力科學研究院紀委組織全體紀檢幹部到黑龍江省幹部教育特色主題教室學習參觀。

  活動中,電科院紀委全體紀檢幹部參觀了黑龍江省委黨校五個幹部教育特色主題教室,認真聆聽了《用生命守護綠水青山——三代護鶴人的執著》等微黨課,觀看了精彩情景劇演繹,接受了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從中國共産黨人的精神譜係中汲取奮進力量,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煉和精神洗禮。最後,全體紀檢幹部面向黨旗重溫入黨誓詞,以錚錚誓言表達了為黨和人民事業奮鬥終身的決心。

  接下來,電科院紀委將以此次參觀教育為契機,深入開展紀法教育和警示教育,強化自我監督,從嚴從實加強隊伍自身建設,打造一支忠誠幹凈擔當、敢于戰鬥的紀檢鐵軍。(袁俊文)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才萌
南玉鐵路施工忙
南玉鐵路施工忙
滾滾長江 金色航道
滾滾長江 金色航道
山東青島:萬畝野生杜鵑綻放
山東青島:萬畝野生杜鵑綻放
村裏的影像藝術展
村裏的影像藝術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