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冬奧會倒計時1000天 哈爾濱體育學院迎來新征程新起點
2023-05-13 21:44:12 來源: 新華網黑龍江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5月13日,是2026年米蘭冬奧會倒計時1000天。國家體育總局召開了米蘭冬奧會倒計時1000天工作部署動員大會,作為助力和共建單位,哈爾濱體育學院參加了會議。

  動員部署會議對2022-2023賽季進行總結並對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了表彰,哈爾濱體育學院2015屆畢業生蔡雪桐榮獲冰雪項目“訓練標兵”稱號,教師臧一澤榮獲冰雪項目“訓練模范”稱號,教師高凡榮獲奉獻獎表彰。

  冬運中心主任倪會忠對備戰米蘭冬奧會進行了工作部署,全面總結、科學謀劃、接續奮鬥,堅持目標引領,堅持問題導向,堅持需求化保障,改革創新、團結進步、實戰實訓,推動冰雪項目中國式現代化進程。在新的奧運周期,國家體育總局積極推動多形式多渠道備戰,其中“將與哈爾濱體育學院共建冰壺國家隊,合作建設中國冰雪資訊研究中心。”

  哈爾濱體育學院將以主題教育開展為契機,整合全校力量合作建好中國冰雪資訊研究中心,力爭將其打造成中國冰雪高端智庫;按照贏的標準選材、贏的目標組隊、贏的節奏訓練、贏的體係選拔,狠抓訓練,從嚴管理,力爭共建好冰壺國家隊。

  哈爾濱體育學院將倍加珍惜2022年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突出貢獻集體”崇高榮譽,以米蘭冬奧會備戰倒計時1000天為新起點,持續深化冰雪特色辦學內涵,加快推進冰雪體育優勢特色學科建設,不斷提升人才培養品質,全力保障米蘭冬奧會相關訓練、參賽和科技服務,努力實現主題教育“建新功”奮鬥目標。

+1
責任編輯: 才萌 董雲竹
滾滾長江 金色航道
滾滾長江 金色航道
山東青島:萬畝野生杜鵑綻放
山東青島:萬畝野生杜鵑綻放
村裏的影像藝術展
村裏的影像藝術展
新華全媒+丨德余高速烏江特大橋主體貫通
新華全媒+丨德余高速烏江特大橋主體貫通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18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