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以學聚心 服務春耕心貼心
2023-05-31 11:14:00 來源: 北大荒集團前鋒農場有限公司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北大荒集團前鋒農場有限公司黨委班子成員充分發揮示范表率作用,堅持理論結合實際,活學活用,創新性開展主題教育,使主題教育活動讓黨員受教育,讓群眾得實惠。

  為有效提高學員的理論素養,公司領導深入管理區進行專題授課,讓大家學有所成、學以致用。學習中,前鋒農場有限公司黨委堅持群眾有所盼黨員有所做,堅持以服務群眾為檢驗學習成果的唯一標準,全體掀起了服務春耕、服務插秧的熱潮。

  公司為了提供精準服務,全體黨員幹部在插秧一線對種植戶插秧標準進行理論及技術指導。各管理區黨員還組建了服務隊,及時解決種植戶反應的各類問題。(滕少輝)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才萌
南玉鐵路施工忙
南玉鐵路施工忙
滾滾長江 金色航道
滾滾長江 金色航道
山東青島:萬畝野生杜鵑綻放
山東青島:萬畝野生杜鵑綻放
村裏的影像藝術展
村裏的影像藝術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