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少年頌丁香——《丁香花兒開》演出獻禮丁香節
2023-05-30 17:33:14 來源: 哈爾濱市文旅局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2023哈爾濱丁香節暨百名少年頌丁香活動——《丁香花兒開》5月30日下午15時在哈爾濱青年宮劇場舉行。

  本次演出活動由中共哈爾濱市委宣傳部、哈爾濱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共青團哈爾濱市委員會主辦,哈爾濱青年宮承辦。

  活動匯集了哈爾濱市部分中小學約400名學生代表,以朗誦《我愛哈爾濱的丁香花》 《丁香頌》、音舞詩畫《雨巷》、聯唱《哈爾濱之春》 《丁香》、歌舞《紅領巾相約中國夢》 《丁香讚歌》、合唱《丁香花開了》等豐富多彩的表演歌頌丁香精神、禮讚丁香品格,謳歌美好春天、祝福偉大祖國,藝術地表現了丁香花和丁香城蘊含的獨特魅力,展現了哈爾濱少年意氣風發、昂揚向上的良好精神風貌。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才萌
南玉鐵路施工忙
南玉鐵路施工忙
滾滾長江 金色航道
滾滾長江 金色航道
山東青島:萬畝野生杜鵑綻放
山東青島:萬畝野生杜鵑綻放
村裏的影像藝術展
村裏的影像藝術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