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吧!少年》第二季精彩瞬間:挑戰滑雪小跳臺
2023-02-16 16:47: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本期精彩瞬間:滑雪少年團挑戰滑雪小跳臺

  《滑雪吧!少年》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社黑龍江分社共同主辦,由中國經濟資訊社黑龍江分公司承辦。本次活動旨在推動青少年參與冰雪運動,普及冰雪旅遊文化,打造國內一流冰雪研學旅遊品牌。通過組織線下活動+線上傳播,全景展現了黑龍江冰雪之美和冰雪運動樂趣,實現冬季旅遊推廣、冰雪項目展示、冰雪文化傳導、少年典范挖掘多重效果,點燃廣大青少年的滑雪夢。

  《滑雪吧!少年》以冰雪研學為主題,集“冰雪+競技+旅遊+文化”于一體,冰雪活動、文旅體驗相互交融,被寫入《黑龍江省冰雪經濟發展規劃(2022—2030年)》,不僅擴大了全國青少年滑雪研學冬令營第一IP影響力,而且促進了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伏爾加莊園等冰雪旅遊的提檔升級,成為展示黑龍江冰雪形象、推動文旅高品質發展的重要載體。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才萌
海口三十六曲溪濕地春種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濕地春種忙
新春旅遊不畏寒 冰雪火熱“春滿園”
新春旅遊不畏寒 冰雪火熱“春滿園”
黃河濟南段出現今冬首次淌淩
黃河濟南段出現今冬首次淌淩
黃河岸邊的冬捕人
黃河岸邊的冬捕人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