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音樂黨課”在哈爾濱大劇院舉行
2023-02-13 16:14:04 來源: 龍頭新聞·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以時代為經緯,以音樂為坐標。

  為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切感悟新時代黨的偉大成就,進一步豐富黨建文化活動形式,2月12日19時,由中共哈爾濱市委宣傳部、哈爾濱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哈爾濱市教育局、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主辦,哈爾濱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承辦的《輝煌之聲—哈爾濱市宣傳文化教育係統紅色音樂黨課》在哈爾濱大劇院歌劇廳上演開課。通過“以歌敘史,以樂化人”的形式,傳承紅色精神基因,昂揚精神鬥志,凝聚強大發展動力,奮力走好“冰城文化”高品質發展新征程。

  這場生動的音樂黨課由著名指揮家鄭健攜手北京首席藝術家男聲合唱團、瀋陽交響樂團聯袂呈現,為千名宣傳文化教育係統黨員幹部帶來了一場藝術盛宴和精神洗禮。將美育融入黨史,讓黨史學習教育走的更深、更遠。其中多首愛國主義歌曲,包括展現偉大祖國的壯麗山河的《沁園春·雪》;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詩《偉大征程》的主題曲《領航》;表達廣大藏族人民對青藏鐵路通車後對黨和政府感激之情的《天路》等,現場觀眾在紅色經典曲目當中感受一幕幕或慷慨激昂、或輝煌壯麗的黨史畫卷。

  本次音樂黨課將助力哈爾濱市廣大宣傳文化教育係統黨員幹部深刻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融入工作中,切實將學習成效轉化為工作成效。與祖國同行,與時代同夢,走好新時代的宣傳文化、育人長徵路。

+1
責任編輯: 才萌 董雲竹
海口三十六曲溪濕地春種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濕地春種忙
新春旅遊不畏寒 冰雪火熱“春滿園”
新春旅遊不畏寒 冰雪火熱“春滿園”
黃河濟南段出現今冬首次淌淩
黃河濟南段出現今冬首次淌淩
黃河岸邊的冬捕人
黃河岸邊的冬捕人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9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