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區舉行“冰天雪地·美好生活”冰雪趣味運動會
2023-02-08 09:57:14 來源: 哈爾濱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為激發殘疾人參與冰雪運動的熱情,讓更多殘疾人走出家門強健體魄,享受冰雪帶來的冬趣與年味,推動殘疾人事業發展再上新臺階,日前,平房區殘聯、平房區委宣傳部、平房區總工會、平房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在平房區冰雪活動樂園共同舉辦主題為“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的冰雪趣味運動會。

  本次比賽共分為四個小組,40余名殘疾人以及家屬參與活動。比賽項目有雪地冰壺、雪地高爾夫、冰上骰骰樂、雪地沙包等。視力殘疾人劉慶超表演了薩克斯獨奏《女兒情》和《最親的人》,為賽事助興。區殘聯工作人員現場開展志願服務,為殘疾人朋友分發熱帖、提供“暖”心服務。

  參加活動的殘疾人朋友表示,此次活動不僅促進了殘健融合,而且增強了大家參與社會活動的自信心,讓更多的殘疾人朋友了解冰雪、參與冰雪、愛上冰雪,享受冰雪運動帶來的激情與快樂。(翟麗娜 記者 陰祖峰)(圖片由市殘聯提供)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才萌
海口三十六曲溪濕地春種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濕地春種忙
新春旅遊不畏寒 冰雪火熱“春滿園”
新春旅遊不畏寒 冰雪火熱“春滿園”
黃河濟南段出現今冬首次淌淩
黃河濟南段出現今冬首次淌淩
黃河岸邊的冬捕人
黃河岸邊的冬捕人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5930